虚假交易商

证据1:域名调查结果

描述:

平台域名成立时间为2020年11月12日。

域名查询截图如下:


域名调查结果

证据2:宣称所受监管

描述:

该平台宣称是一家国际知名的金融经纪服务商,是母公司 InnoQuantum Capital Market Pty Ltd旗下专营金融衍生品、指数和数字货币的子公司,公司位置位于澳洲,受澳大利亚ASIC监管,证号:0012841662,在网页中另外提供了查询文件,文件中所标示监管证号为:001284162。

官网截图如下:



宣称所受监管 宣称所受监管 宣称所受监管

证据3:监管调查结果

描述:

我们在澳大利亚ASIC输入公司名称:FURION GLOBAL CAPITAL PTY LTD,对应的证号为:001275288,此证号已于2020年9月30日停止授权。接著我们输入查询文件中所标示的证号:001284162,搜索到的公司名称为:AT FINANCIAL PTY LTD,与FURION GLOBAL公司名称不符。最后我们查询母公司名称:INNO QUANTUM CAPITAL MARKET PTY LTD,证号:486229,有提供金融衍生品零售业务,但被许可的公司名单中,查无FURION GLOBAL CAPITAL PTY LTD的资料。

调查结果如下:

监管调查结果 监管调查结果 监管调查结果

此外,通过下载该平台MT5,其公布的位置信息位于英国,软件登记的公司名称为:FURION GLOBAL CAPITAL LTD,我们在英国工商注册页有搜索到对应的公司名称:FURION GLOBAL CAPITAL LTD,但请注意,有注册不代表被监管,在英国FCA查无资料,显然该平台并无监管。

调查结果如下:


监管调查结果 监管调查结果 监管调查结果

评论

暂时还没评论,来留下你的印象吧

我要评论

  • 请选择综合评分:

(1000字内。图片请上传GIF,JPG,PNG,可上传9张)

发表评论